close
雖然沒錢又頭痛但還是要吃飯阿!

今天下午我們爸媽到天母的「一茶一坐」來了一趟悠閒午餐行,但明明環亞就有一間,我爸堅持要到這邊,說什麼比較好停車,結果我們還是停在收費停車場??見鬼!!

春天的午後,陽光灑在中山北路上的感覺真好阿!加上店面是落地窗,陽光都會灑進來,真是享受的一個下午!搭配精緻的餐點和幽雅的氣氛,這真的是一種享受!雖然前一秒我才跟我媽吵架!不過飯還是要吃!

為什麼要到一茶一坐呢?因為我們的儲值卡還有錢在裡面,趕快用完要不然覺得很不對勁。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感覺,就是簡單、乾淨、休閒且餐點份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適合女生,因為我爸又加點一碗飯!!

來張照片吧!這是我的宮保雞丁套餐!正點!
  

我爸!
           我媽!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附近逛逛,就因為去逛逛,居然逛到出清的鞋店,好開心阿!因為我本來就想買雙鞋了!所以買了一雙PONY的鞋,好穿耐看!來張照片--->>>這雙700。



啊哈,就這樣過完了享受的下午!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