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辣雞套餐,天阿!好吃,但是也辣的有夠味!哈哈~
這間店離國北很近,就在成功國宅旁邊!四維路上!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走的是「韓國料理健康風」,石鍋飯都是都是用營養米喔!跟平常吃到的很不一樣!
光這點就吸引很多饕客上門了!真的!很多人在排隊!不是有一部份原因是附近辦公大樓多
中午吃飯的人潮也真的很多很多!我的經驗是假日去和晚上去,人真的少很多!
吃起來是比較舒服,也比較安靜可以聊天!
當初這間店是淑貞助教推薦的!現在變成我是常客了!哈~

套餐有石鍋飯、小菜、主菜、湯、茶
石鍋飯,真的是香!小菜,也夠味!主菜當然就是重點啦!湯,尤其是海鮮湯,讚!茶,不錯喝!



海鮮湯,真的太太太好喝了啦!



一排的小菜,真的不錯吃喔!很壯觀吧!



柚子茶,甜甜的香香的,可以另外選松子茶,也不錯喔!我都喝過!都很清爽!我喜歡!



最後的甜點,拔絲地瓜,真的有夠「絲」的啦!但是...好吃!



有空不妨去試試看吧!
不過同行也有人不愛啦!所以還是去試試看吧!哈哈~

最後,跟吃的沒有關!是今天下午找傑克森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要買充電電池,傑克森就推薦了這個牌子,我推薦給大家!
他說以他使用充電電池的經驗,不要心想SONY很好,他說廣告作太大!哈哈~
大家如果有想要買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牌子囉!
這就是8百3老師說的「設計製造不分家」,多美觀的設計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