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點是我去了這麼多次淡水第一次看到他
沒想到這個景點有很多人在拍照,還有人在外拍
好專業的地方阿!?這裡是紅樓嗎?好像是。



不過天氣很好的時候,拍照的效果真的是還不錯!

不過今天的重點並不是要去淡水玩
而是帶著老爸去淡水的清水祖師爺廟「祭解」
何謂祭解呢?以下是我找到的資訊:

透過祭拜儀式來改運或解厄
請神佛當調人或仲裁者
調解人與無形界如前世父母、因果等的糾葛

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譬如減少車厄、病厄等
當然效果要看神明幫我們作主
如果神格越高當然效果會好些

這是客人介紹給我媽說可以去試試看
因為我爸身體欠安,不過檢查出來跟心臟應該是沒有關系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平常老爸要出門都沒有問題
但是一到星期天我們都約好要出門吃飯什麼的
要出門的時候他就會有狀況發生
像是血壓升高、頭暈等等不舒服的狀況
我媽就覺得這應該是有不好的東西,被煞到走不出這個門
剛好也有客人跟我媽提到他本身也有這樣的狀況
然後有趣淡水清水祖師爺廟祭解

今天要不是我爸的朋友硬拖他出門吃飯然後去淡水
老爸一定又會說要待在家裡
叔叔說這樣的狀況就是要出門
因為越不出門就越出不去
昨天去吃火鍋的時候,老爸也一度不太舒適
後來有慢慢舒緩又可以大口大口吃飯

昨天祭解完,我問老爸說:你有沒有覺得豁然開朗、精神都來了!
他半開玩笑的說:好像有!
希望真的是如此,要不然我老媽和我也都很緊張

雖然我們都不求這樣的狀況可以馬上好
但是希望狀況可以慢慢的改善
道士也說這幾年狀況可能會不太好
明年也要多加注意是非口舌

希望神明幫幫忙,讓這種日子快快離我們遠去吧!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