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涼涼的,練車感覺剛剛好
今天有了新的進展,就是練習環場
一次做完路邊停車、倒車入庫還有S形前進後退

感覺就是,後面有車子在排隊要一起的時候
還真是讓人緊張,因為怕耽誤到後面的人
所以心情真的是好緊張阿!

我在想考試的時候應該是不會有人在後面催啦!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黑黑~在過兩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我很興奮耶!應該很刺激才是!

就快要上路了!這也讓我很興奮!
哈哈~期待期待!不過都沒有機會可以拍照!
有機會在拍著照跟大家分享我的駕訓班生活!

有照片才有動感的感覺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