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蝦腐皮捲

新紅寶石酒樓,舊舊的,在我家附近,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我覺得他的港式小點,其實算是蠻紮實真材實料的

由其實這道 腐皮豆腐捲 內餡不馬虎,不是隨便的料去裝的,不錯吃

涼拌龍鬚菜 

涼拌龍鬚菜,有一點香油提味,所以很香,很好吃,這個我爸媽還有我都很愛

另外有很多現炒的料理,我們都覺得有點甜滋滋,要一直配茶,要不然會有點受不了

不過基本上是都還蠻好吃的

紫蘇梅排骨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紫蘇梅排骨,香香甜甜的,但是一樣要喝上很多的茶

去的話可以點蒲耳菊花茶,好配這些甜滋滋的料理

其他小點,像是家鄉芋頭糕也還不錯,別桌有點道馬蹄條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是我媽不給點,哀,好可惜

另外,千篇一律的果律蝦球也是我的最愛

果律芝麻蝦 

就是喜歡它甜甜的滋味,我還蠻推薦的~阿,好想再吃一盤唷!

 

優點是東西還蠻好吃的,僑園也有港式飲茶吃到飽

但是我覺得味道沒有新紅寶石酒樓的味道好

雖然比起裝潢遜色許多,但是味道好還是比較重要的

缺點是人手太少,動作太慢,現炒的部分比較偏台式的口味

人手不足的部分,今天看到一個像是廚房總管的人

出來外場用非常快速的手法,從點菜、收盤、上菜、招呼通通來

簡直就是一個人可以當五個人用,超強,我媽說做餐廳就是要手腳這麼"袂"才有得賺

 

哈,忙碌的吃吃喝喝中有些照片忘了照下來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這間餐廳是真的還不錯,我們訂十一點四十分,進去之後,二十分鐘後全滿

雖然說他很小間,但是數數位子也不少,客滿的時候還蠻吵雜的

真的有港式餐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