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暑假樂:就是我在2004的暑假幹了些什麼大事?
ASUS J101:就是手機照的照片啦!
直排輪的世界:就是大夥玩直排輪的一些照片。
紙模型、氣球等:就是我奇怪的興趣,我的一些作品。
府城三日吃吃吃:2005寒假台南行。
非人物記錄:就不是人的照片就對了!
高中同學:當然就是高中同學的照片啦!
課堂活動總記錄:就是課堂中的活動記錄!
讓我們看燈去:恩...今年的台北莫名其妙燈會!
leisure time:就沒事去吃吃喝喝的照片!
my life:就平常學校外的生活記錄!
school life:當然是學校生活啦!一些很笨的照片!
內灣小鎮,大溪老街:2005寒假和俞君一家人一起出遊的照片!
冷到爆跨到2005:顧名思義就是去跨年啦!
出遊全記錄:平常沒事和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幼三乙期末大聚餐:就是大家難得聚在一起找的照片阿!
小學同學:恩..就小學同學阿!
扭蛋:就是我花錢得到的扭蛋!
吃豬公:去三峽吃辦桌,真是一次奇妙的經驗。

請大家自行尋找你的照片,我的分類比較奇怪,因為我希望能用20本相簿表達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這樣大家就不用按下一頁看其他的相簿啦!

有空時我會整理整理,所以不是每次都會是這樣的排列方式,大家就靠聰明才智去找出自己在哪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