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用小畫家創作了!
這次開啟小畫家是要畫一張新年卡片
送給從小到大身邊的老師們!
(因為他們沒有無名咩!無法留言祝福!)
關於這次的作品,我挺滿意的
因為還蠻有我個人風格的!
就是一種很簡單很簡單但是又很真誠的祝福!
希望收到卡片的老師們都能有這樣的感覺就好!

這張圖現在是我的我桌面耶!
雖然是白色的底
但是因為有那ㄧ個吻
就增添了過年的氣氛
我把它放在桌面置中
加上把原本的桌面底色改成白色
這樣就一體成形啦!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簡單又大方!!恩....給自己鼓勵鼓勵
哈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