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二 難得10點就起床了!
照慣例我們會回到松山的外婆家。
這次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這次正在當兵的弟弟也一起回去了!
好久沒見到大家的他說:三年沒見,大家都變好多阿!
大夥們看到我弟也說:阿這誰家的小孩??(哈哈)
因為他去當兵,所以今年領的壓歲錢還真不少阿!
至於我本人,因為有在打工賺錢,只有一個紅包!
真是造孽,那我乾脆不要打工,什麼都不要好了!
也就是說從今年開始我都沒有紅包可以領了!
(明明我就還在念書!!!)
好在除夕夜拿到不少!讓我有了一點過年的氣氛!!
大家對於我考上研究所這件事都很開心
(尤其是我外婆,她說我是所有孫子中的第一個!!)
但是我的嫂嫂們對於我考上玩具與遊戲設計研究所覺得很妙
因為他們沒有聽過這個所!
不過直覺的反應都是,設計玩具阿!很好賺喔!(哈)

這次回去讓我覺得很煩的一件事情就是
大家都在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見到一個就問一個??
我都回答:一個人比較好!!
真想問問他們,男人有這麼重要嗎?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咩!
男生當朋友也很好阿!(煩!)
(大概是因為跟我同年的表哥表姐都有交男女朋友吧!)
除了我大舅舅問完之後,我說沒有
他說正常的,不急慢慢來!
明年有就帶來看看,沒有不免強!
聽到這句話真是感動阿!
他還跟我說要好好念書,繼續加油!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加油,好好念書
至於男朋友這回事是有聽沒有進去!!

我一定要跟身邊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朋友大聲說
有了很好,但是沒有不一定不好,說不定會更好!!!
恩....請大家為了自己的理想繼續努力打拼阿!
至少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愛護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