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實習
一早就看到大家拖著沒睡醒的身體出門去
我也不例外(我還被說臉很臭)
只是因為真的很累啦!

今天沒有趕上一班74
就遲到了5分鐘
這告訴我們要早10分鐘出門就對了!

實習的第一天一切都很順利
因為有一週的經驗,所以很多班級上的東西很快就上手了
小朋友也因為之前建立的關係對我們很信任也很貼心
這種感覺真不錯耶!

今天覺得最好玩的事情是
班上的一個孩子叫作睿甫
他今天吃完中餐要去擦桌子
看到其中一桌掉了滿桌都是飯
他說了一句話:這樣真的很過分耶!
我們當場笑倒,孩子啊!你也太可愛了吧!

小孩對於我們的金銀閃亮交流信箱回應很熱絡
也收到小朋友想對我們說的話
雖然都是畫一些我看不懂的圖案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收到小朋友的信
因為這代表我們和小朋友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

整體來說的今天很順利但是天氣很悶,悶到我覺得我要窒息了!
下午又下雨還我的PONY整雙爛掉,哼~晾乾中
景興的小孩或許會在我們的訓練下更獨立三週之後更有長大的感覺!

期待中。。。。。

明天要帶角落囉!我要帶的是中班的小孩
要玩是打平結,我想小孩會打到手打結吧!哈哈~
加油啦!可愛的小孩們!
你們的笑容和回應我是我們繼續向前邁進的動力

沒有一周實習的疲憊,沒有一周實習的生疏
反而多了一份踏實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三週實習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