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看我被小學部操得太凶
就跟我說,現在下午都沒有什麼事情就回家吧!
暑假就讓你輕鬆一點
開學就有得忙囉!
開學之後,一定要呆到4點
再無聊都要呆到四點不能落跑
言下之意是說下午很輕鬆嗎?
無解....因為八月就要換園長囉!

今天不到中午就離開學校了!
可以這樣早回家還挺感動的!

今天是一週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終於過完一個星期的感覺
可以用「值得慶祝」來形容
哈~我的實習之路要邁向第二週囉!
大家一起加油阿!

下禮拜也要開始待營隊了!
昨天我的PARTER亮佑同學問教務主任
我們的教案有沒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教務主任說沒有耶!還說不錯,很有創意
啊哈哈~其實根本就都是亂掰
不過我覺得有帶梯隊還是有差別
因為胡亂想也可以想一堆有的沒的活動
現在看起來也挺輕鬆的
我真的是第一天被嚇到了!呼~

下禮拜開始我就是Helen老師耶!
亮佑是Melody老師
我們硬要取英文名字
但是我們帶的不是英文班!哈~
希望一切都可以像我們想的一樣順利
今天兩人個還在做聯絡簿,是超可愛的聯絡簿
星期一一定要照一下的阿!

其實和新伙伴要一起合作協同教學還挺刺激的
因為不了解對方的教學方式和風格
第一次要合作我們也很隨性說不需要走一次
真不知道星期一會是怎樣的情形?
反正就胡亂接話,小學生應該不會太在意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