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闆解說啦!



這是以前烘茶的地方....



真有郊遊的感覺....



謝謝大家,這是我愚蠢的頭
(瀏海短到都會亂亂翹,不過有時候這樣還挺自然的)
但是這張很陽光,我很喜歡。

多年前因為做報告的關係去過王有記就很久沒有去過囉!
這次去發現他大有改變,完全就是有裝潢過而且趨向商業化
賣超多東西的!說真的茶還挺好喝的!
雖然改變很多,但是招待課人的熱情卻一點都沒有改變
這次去是老闆親自招待我們
還一一解說給小朋友聽

為了謝謝他們,還去有記的留言版代表大橋國小謝謝他們的招待
哈哈~他們最希望大家都去留言吧!增加人氣咩!

他們的綠茶糖超好吃的,不喝綠茶的我都說好吃了!
真的有很濃的綠茶味,我們的小孩還買一包分給大家吃,真是感動
他還非常好心的給我兩顆糖,對我真是好阿!

哈哈~這次的旅遊成功!希望接下來也是這樣順利!
下一站,郵政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