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例行園務會議
討論了一些事情
我用ASUS高級筆電當會議記錄感覺很帥氣很專業
過程中,我很注意聽著每個老師說話的語氣和表情
首先,我覺得準時開會很重要!
但是人老了,皮厚了都會忘記這件事情!

另外,很多事情或工作到了現在自己要負責時就推的一乾二淨
舉一個例:有一個老師去年是園長,今年擔任活動組
而今年學校希望幼稚園可以在校門口外面的大布告欄放一些主題活動的照片
這個擔任活動組老師的前園長把這件事情推得一乾二淨說要找廠商做
而去年他擔任園長的時候就有老師提過這個建議
但是他卻說錢太多不用了!這真的是很OOXX!
除了這些還有別的,但是就不多說!
園長說了一句話:他這樣帶班上的小朋友
一次30個小朋友,如果教學30年
這樣的態度會影響到多少的小朋友!?
看看別人就要想想自己!自己千萬不能這樣!
而且其實自己做海報什麼的,放在學校外面的布告欄大家都可以看到還蠻威風的阿!
如果是我,我真的會卯起來做到很高級!
老師阿!你資歷是夠了沒錯,但是其實你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如果沒有一個積極接觸其他領域的心,你很快就會被淘汰的!

今天又有一間玩具廠商來學校
這次我是直接跟他談商品的問題
感覺好刺激好專業喔!
不過他拿出的第一個東西我就覺得很沒有質感了!
但是他卻一直跟我說全台北市的幼稚園都是他們在接洽的
還舉例跟我說:這是哪一間幼稚園送的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等等
我不禁開始懷疑幼稚園老師的眼光?!
大家都看不出來這些質感很糟,而且對孩子沒有任何幫助嗎?
很多東西都是家長平常可以買的東西,像是公仔等等的
這樣的東西為什麼幼稚園還要在買來給小孩,根本就是多浪費一次錢

我在想其實有時候幼稚園老師也會很矛盾
到底是要給小孩好玩的流行的東西還是要給他有意義的玩具
因為有意義的孩子不一定喜歡
但是買一些沒意義的東西我們又覺得很不適合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給小孩有意義有價值的東西
而不是隨便買個一個小東西就給小孩
所以我今天一樣貨品都沒有定
沒辦法,你的東西就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也不合我的意
而且我還很嚴肅的問他你的東西都有經過商品合格認證嗎?
材料都是安全合格檢驗過的嗎?大陸製造的你保證沒有問題?
只見他回答的沒像介紹商品那樣的伶俐,我想在挑選玩具時
除了SALES的口才,老師們還是要注意一下他們的表情變化

這是我今天和玩具廠商接洽的心得!
不過我有看上一組益智玩具
但是我決定要上網先比價一下
看看他有沒有材質更好的
我覺得如果幼稚園有能力可以給孩子更好一點的東西就不要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