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幼稚園,小孩立刻大叫「陳老師早安」!
我想坐在旁邊的家長們,應該都知道我叫陳老師了!

早上,有一個孩子看到我,就說~耶!老師你的眼鏡咧?
我就回了一句話:老師的眼鏡,昨天被野狗叼走了!
昨天有一隻也狗跑進我們家裡面.....我說著我眼鏡不見了的故事
小孩眼睛睜超大的,看著我說「野狗與眼鏡」的故事
還問我說,怎麼會這樣,那要怎麼辦?
我就說,可是我們有戴眼鏡還是看得很清楚耶!都看得到你們的臉?
怎麼會這樣咧!(小孩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隱形眼鏡)
只聽見一個小孩說:老師,我叫我阿媽買一個眼鏡給你。
哈哈哈哈~我和園長都笑了!
小孩,你真是太可愛,也很善良!
小孩很相信我的故事
有其他小朋友問到我為什麼沒有戴眼鏡,還會幫我解釋一番
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隱形眼鏡
所以我還給他們看黏在眼睛上的透明眼鏡
只見小孩張大眼的看著我的眼睛說:ㄜˊ
哈~這真是今天早晨的一大事。

不過還是有小孩看著我大叫:老師你戴眼鏡比較好看。
這句話已經聽不知道第幾遍了!
怎麼這麼沒有良心!不過這樣坦白很好
所以小孩就是喜歡我戴眼鏡比較有個性就對了!
哈哈~親愛的小孩,老師要去找那隻野狗把眼鏡拿回來!
小孩還真的相信我說的話,我要想想明天要怎麼說我跟野狗搏鬥的故事!

隔壁班老師看到我也說,耶!你今天戴隱形眼鏡喔?
我就說對阿!(要不然我今天就不敢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