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很喜歡這張照片......

淡水行很隨性....也很開心....很難得有這樣的時間浪費
一件很瞎的事情一定要分享
一婷同學因為要來我們家過夜
覺得每次過年過節都到我家報到很不好意思
於是覺得帶兩顆柚子來我家
很天才的他也知道要去淡水
但是他還是帶了
我們就在捷運站想
淡水站有沒有寄物櫃阿!
提著兩顆柚子其實也挺重的耶!
於是我想了一個方法....就是
把這代柚子放再捷運站旁的一個角落
於是我們真的去放了.......
想說要回去的時候再去拿
不過也是有顧慮...怕說整理環境的人會當成垃圾丟了
又或是說有人認為是爆裂物通報警察.....

不過能減少一點重量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就想著如果回來的時候不見的話要怎麼辦?
一婷說,那就去服務台問問看又沒有人撿到一袋柚子
說是我們去打電話的時候不見了....哈哈
這個點子很不錯....但我的放角落真是連成一氣阿!
結論就是,根本就沒有人發現柚子....我們多心了!
它還是平安的來到我家。



這是謝長廷要選台北市長的宣傳車到了淡水
有汽球可以拿,我和一婷就去各拿了一個
重點是,這些氣球都是工作人員一個一個用[嘴]吹出來的
只見他們臉脹紅的樣子,不停的再吹氣球
而且還可以要求你想要的顏色喔!
但是下面這麼小故事真是太政治了!
我跑去拿氣球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要綠色的
工作人員問說你要深綠還是淺綠色
我就說我要深綠色(大家也知道我很愛綠色的東西)
它回了一句話,要深綠的還穿大紅色的外套....@@
我一個不知道要怎麼接話,就不停傻笑
不過這是一件挺好笑的事情啦!最近的社會真是太敏感了!!





漁人碼頭到了!!
一婷說情人橋配合背影很有感覺
於是我們在試過拍正面之後
決定還適用背影比較好
拍出來的結果就是真的很不賴喔!
好像跟你無關,但是你又出現在畫面上.....



沒電前的一張自拍.....我們也真的累了!
而且一整個腿軟....但是我們很開心!!
還轉了扭蛋一顆....但我投幣卡了兩次,店員很不爽
我才要不爽吧!真不知道她臉在臭個什麼勁
可惜沒有照相機可以照下來那可愛的扭蛋

誰說不是情人就不能到情人橋不能到淡水
哈哈~雖然我們放眼望去真的都是情人出雙入對的.......

其他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yorobert&boo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