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綁馬尾.....老師走進教室看到我有著吃驚的表情
這是我到幼稚園之後第一次把頭髮綁起來
平常沒有綁是因為都來不及弄....很少有人7點40要上班7點10分才起床的吧!
那就是我.....
對我而言,綁頭髮的好處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愛媽今天跟我說你綁頭髮比較好看喔!
也有愛媽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隔壁班老師說我沒有戴眼鏡真的比較好看!

但是小孩說我戴眼鏡比較好看耶!
愛媽也描述我們班一個孩子說的話
孩子說:陳老師戴眼鏡比較好看!

.......我自己覺得戴眼鏡比較有個性
不戴眼鏡比較和藹可親

不過不管表面怎麼變
我都還是我囉!哈哈
用最真誠的心面對比較重要!

正所謂讓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

每天上廁所都會看上一次,那段話真的很棒很棒阿!

我決定下次要綁公主頭,我覺得自己很怪
都要冬天了才綁頭髮
那是因為頭髮長了,不綁一下很像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