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道地的印度菜喔!
為什麼我們家會到印度餐廳去吃飯呢?
因為我天才的媽看到路上在發傳單
這間店名叫「阿里巴巴ㄉㄜ˙廚房」
我媽說不如我們過年除夕的時候去這裡吃年夜飯吧!

不過他又說我們還是先去吃一次看看好了!
這樣比較保險,就這樣昨天定位今天就出發前往啦!
因為這樣,我一早起床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店的評價
發現不少人推薦,於是我就很安心的去上家教了!

中午到的時候,發現店裡座無虛席耶!
心想,挖,壓對寶了!果然是一間好店阿!
因為我比較晚進去,只看到三個人呆坐在位子上
喝著飲料,想說發生什麼事情咧!
結論就是他們在我到的前20分鐘已經把想吃敢吃的東西都吃過一遍了!
ㄜ.......是有沒有這樣誇張阿!不過事實證明,我的胃也真的是吃完一輪之後就塞不下了!
而且他的東西味道也都挺特別的,我還挺喜歡的啦!
不過另外三人說無法承受,哈哈~只見到我吃的很開心

我就問說除夕還要來嗎?我媽搖搖頭說,別了!
我想我們家又要另覓一間好餐廳囉!
我來說說我愛的東西吧!

上面出現的咖哩餃子還不賴,咖哩羊也不錯
還有原味優酪乳也很讚,配羊肉吃別有一番風味耶!
吃完之後,嘴裡還會有香香的味道,很特別



下面這是馬鈴薯烤餅,讚讚讚,很香的麵粉味和CHEESE
完全對到我的胃口了!只見其他三人看我吃的很開心!哈哈



其他東西就都是偏咖哩和香料的料理,生意很不錯喔!
別以為它是奇奇怪怪的印度料理就沒有人敢嘗試
事實證明台灣人吃東西是很多元化的,也都願意嘗鮮!
另外還有簡單的沙拉吧,比較不特別,所以就不另外介紹啦!

對喜歡吃南洋料理的我,這樣的東西我很能接受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料理和泰式料理
我弟說要免費讓我吃一個禮拜的印度料理都是他出錢
現在想想,好像半年去一次就很OK了!哈哈~



這是印度很特別的口氣清新「料」
要杓一點在手上然後丟到嘴巴裡咬一咬
會發現口中散發清香喔!還不錯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媽說很像台灣的八角,哈哈~我倒是覺得很像青箭口香糖
還是我爸發現的要我們去試試看,大家有去的話不要忘記試試看印度的口香糖喔!

http://www.ali88.com.tw/index.php

這是他們的網站,很先進的咧!
不管平日假日都是
中餐399加一成
晚餐499加一成

你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用餐,只是價格會偏高,不過也是有人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