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台北車站晃晃
順便去報名救國團的課
還真是有冷的感覺
果然有冬天的氣息

再加上今天聽到我的玩伴說跨年那天要在家寫作業
我覺得又有更冷的感覺了!是一種孤單的感覺阿!
如果天氣一直都這樣
那.....不如就在家睡吧!
也不用去想說來個什麼好節目了!

不如就來好好計畫明年....
不如看電視一起倒數...
不如跟MSN上的朋友一起倒數...
不如在家看電影...
不如在家享受火鍋...
不如跟鄰居互道新年快樂...

其實,我就是在幫自己找節目....
但不如真心期盼新的一年會是一個大好年...
更在心裡祝福身邊的每一個好人新年快樂!
因為....倒數的那一刻電話一定打不通、簡訊一定傳不出去
那會不會連MSN都塞車呢?

有沒有人還沒有想到節目的,我們可以一起
如果你想要跟我一起在MSN上聊天聊到倒數的那一刻
5.4.3.2.1.......耶耶耶~那我願意喔!

跨年的下場就是隔天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這樣想想不如好好愛自己....

祝福要出門去玩的人平安、在家玩的人開心
在電腦前面過的人也能有個難忘的跨年夜

大家都能在跨過的那一刻得到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