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課三天之後,大家都開始放假了!
越來越有放假的「氣息」了呢!
身邊的人好多要去日本玩
我已經計畫好,一個人要一個禮物!
啊哈哈哈~小小的禮物就好了!
一個小玩具也開心!

這三天的備課,其實很輕鬆
可以說是都在計畫接下來一週的旅遊
簡老師也一起加入我們的計畫,給了很多的提議
真是太感動了!相信我們這次的旅遊一定會非常順利而且開心的!

老師們的「大」紅包,也成了我的旅遊基金
挖~真的很謝謝老師們的疼愛與照顧
所以我一定會玩得非常盡興而且很安全的回來的!
回來在跟你們分享旅遊的過程

真是太太太興奮了!
家教全部都請假玩一個禮拜有種莫名的快感
很久沒有這樣放大假了!呼~

明天晚上就要出發去台中玩了!耶!
等回台北再跟大家分享喔!

這次同行的有一婷、佩蓉、傑克森叔叔和修禾學長!
雖然前前後後有人回家
但是還是不減我玩樂的興致!

啊哈哈哈,沒辦法,就是愛玩!

請靜靜等待我的旅遊分享!
也歡迎大家打電話跟我聊天
我可以跟你說我現在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