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的早上只有吃風的份,這是叔叔說的!
但是照相照起來挺美的,我很喜歡!

這該說我們比較美還是叔叔比較厲害呢?
哈哈~這天早上我們睡過頭了!所以很晚才到高美濕地
看到很多背著「大砲」的專業攝影師在濕地旁邊捕捉野鳥的影像
我們還有跟一個伯伯借看萊卡的的高級鏡頭喔!
小鳥怎麼抖動都看得一清二楚耶!天阿!

在高美濕地還拍的一系列我會「累個」的跳起來照



你看看,我的動作真的很蠢還沒有跳起來
不過這個從第一天就被嫌棄了
反正我比較沒有天分就對了,哈哈~

接著,就前往東海大學,這是大家都推薦要去的
尤其是幼稚園的老師,聽到要去台中,就立刻推薦東海大學的教堂
這也一定不能錯過阿!
在東海我有看到7-11,天阿!覺得東海的學生很幸福!
居然還有郵局,暨上次的403郵局之後,我也有跟東海大學郵局照相喔!



東海的教堂是我們不能錯過的景
攝影師也拿了腳架準備大展伸手
哈哈~還發現了很好玩的攝影方式
就是下面的這種效果,很厲害吧!
因為完上癮了,所以有一系列這樣的照片!



在教堂前面,我們聊了好一陣子,因為坐著吹風很舒服
接著,我們就去市區很有名的主題餐廳逛了逛
不過,因為叔叔的朋友說那裡其實沒有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去了叔叔推薦的一間日本料理店吃飯
恩,真的不錯吃喔!下次去的話,我還會想要去吃!

吃完飯又到了送客時間,載著學長和一婷到和欣客運搭車
目送他們之後,我們就到了豐樂公園上廁所還有散步
因為吃太飽了!
還看到很多小孩在溜冰,還是穿那種輪子會發光的直排輪
叔叔說他也要有一雙那種的.......

回家睡覺去!

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yorobert&book=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