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鞋=經濟實惠+好穿+不會太醜。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對不對
從asics到pony,穿到的感覺都是好鞋
asics應該很多人穿過,他的鞋說真的也不是特別美
但是就是感覺有一種簡單的有型也不醜
重點是他真的好穿,好穿到爛掉了我都捨不得丟
還想在去買一雙同款不同色的來穿

pony路上也很多,但是我沒有撞過鞋
可能是我的已經過季很久很久了
但....對我來說,過季沒有差
好穿最重要啦!哈哈~

這雙nike在公館的尚智買的
店員(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人不錯
最強的是看到你的腳就知道你穿幾號
這讓人覺得,恩,專業
跟勃肯有得拼了!
那間店設計的很時尚,進去感覺就想要在裡面試穿
也會讓你想就買了吧!

這雙鞋,其實看起來真的不華麗很普通
但是在太陽下就是有一種會讓人多看一眼的吸引力
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真是太棒了!重點又來了~
他,好穿,不醜,經濟實惠

恩,這就是選鞋子的大原則!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