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萬里龜吼漁港的旁邊
一個有很多人在衝浪的海邊
看似不起眼,但是卻有著豐富的魚產還有衝浪的人

這裡是萬里的龜吼漁港,在萬里鄉的裡面一點
是個純樸的小漁港,魚貨很新鮮很便宜
我爸媽都是到這邊來買很多很多的魚

今天,我和傑翔還有兆芳
來到這,是想來吹吹海風還有吃好吃的壽司



還去了亞尼克吃好吃的蛋糕



假日的時候可以出來走走
是我推掉了幾個家教後才有的享受
打算專心在研究上以及有時候可以出門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恩,很棒!海風吹的我的臉都是鹽巴!鹹鹹的!
我跟兆芳這樣說,他還說:你去舔喔!
黑阿!感受一下咩!
反正是海鹽不是嗎?



哈哈~回程的時候,我們打算從陽明山的陽金公路殺回台北
誰知道我們居然繞錯路
繞到了汐止,滾了一大圈才回到基隆路在走堤頂大道去內湖
因為吃完亞尼克,甜的,又在山路繞阿繞
我都要吐了!
呼~

不過找路找路這樣是真的有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