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遠從英國回來的阿鬥阿PEI
唱歌的時候,看著歌詞都會唱錯
被我笑說去英國一年了,連國字都忘了!
(不過他原本中文就不太好)

今天,大家為了重溫他的歌聲
所以決定要去歡唱
選得是京華城九樓的K9
說真的,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那兒有KTV耶!
太庫了!而且生意很好!

星期三生意好的原因是有「制服日」的這活動
只要來唱歌的人穿著一樣的衣服
就可以享有「制服日」的優惠
可以歡唱三個小時免包廂費
所以我們昨天五個這樣唱下來
一個人才花170
還有點一個四喜拼盤、炸雞塊、炸薯條、韓式拌飯
意思就是一個人原本不用包廂費的話
唱三個小時是165元
還可以抵餐飲消費
不錯吧!哈~我們都覺得超划算!
你也可以選擇要299歡唱吃到飽的價錢
就是外面有buffet可以隨你吃

今天唱得很開心
我已經突破了「星座」
增加了一首新歌「牛仔很忙」
哈~這兩首是同樣類型的歌
最適合我了!

小瑩還唱了一首他自己寫的歌
是寫給牡羊男的一首歌
呼~希望有機會牡羊男可以聽到這首歌
忘掉過去展望未來,迎接新戀情。

我們也約好了PEI回英國之前要再去唱一次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啦!太棒了!
哈哈~期待下次在去唱歌
希望我會的歌可以在多個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