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傷口貼上了膚色膠帶。
但是我沒有想到拆個線,醫生跟我說那個腫瘤是怎樣
外加一張診斷書,這樣要我410,現在是坑人就對了!

醫生說這個腫瘤是上皮囊腫,粉瘤的一種。拿掉就好了!
我也希望是這樣,拿掉就都OK了!我可不想再花一次大前搞他咧!
無法好好洗臉是很痛苦的事情。

而且我個人覺得貼膚色膠帶在臉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每天都會多這樣一件事情,生活都變有趣了!
而且我就像小孩一樣,覺得腳上打石膏是很酷的一件事情。
我也覺得臉上這個傷口挺有趣的!還可以讓我貼膠帶。
哈哈~覺得自己真像個蠢蛋。

不過一生看我的傷口覺得很OK,不會痛,也沒有腫
傷口的疤痕也小的看不見,我該說:這真是萬幸阿!
謝天謝地。接下來就好好照顧這個傷口吧!

要這樣照顧的,請參照以下注意事項:



所以我去買了一捲3M的膚色膠帶,一捲25元
在我家這邊的「建祥藥局」買的
這間推薦給大家,在寧夏夜市裡面
價格公道,不會亂A你錢,甚至可以說比較便宜。

不過我買的3M一捲25到底有沒有價格公道阿?
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之前去買過一些東西都價格公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