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找老闆討論我可以說是塵封已久的論文
因為對於之後的要實作的部分一直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想法
所以不敢貿然去找老闆商量該怎麼作!

今天下午打了個電話,說我要過去聊個十五分鐘
跟老闆聊了之後實作的部分想要走的方向和一些理念
他提出了另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內容
這個想法,是我當初的第一個想法
只是我怕技術上作不到,所以先擱著
沒想到老闆想了另外一個方法
用簡單的技術也可以呈現新東西
這讓我跳脫了原本的想法
想挑戰看看,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到。

已經三月了,實作的東西啥都沒有
要在六月畢業,感覺是「難上加難」
前幾天,突然有延畢的念頭
畢竟,論文不是應付來的!
應該抱持著原有的熱忱
把想要作的東西做到盡善盡美
讓論文更有質感,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趕著畢業,我想我的論文應該是個屁

但是我跟我媽提到這件事情
他只是覺得很奇怪能兩年畢業為什麼要延畢?
可能延畢這兩個字對他們來說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總是今日事今日畢
就算是明日事也可能今日畢
這就是我的風格。
延畢對他們來說太陌生了!
但是寫論文這種事情
就像我平常作事情,沒有八九成
我也不敢丟出來,讓後代的子孫看

我們還需要溝通一下

今天老闆,也提到我的論文的一部分
可以拿去投稿,是他今年六月要去的ISAGA研討會
在新加坡,他說可以合作,就這樣我也算是有一篇國際論文!
聽起來很酷,不過好猶豫阿!
到底該怎麼做呢?

心裡覺得這學期應該無法畢業
但是又好想快點畢業
但是又想要把論文寫得有點內容
作出來的東西真的有用,而不是廢渣!
現在投稿又來攪局
跟著老師多學一點是真的有幫助
畢竟我的老闆是誰,有多少功力
他的學生、不是他的學生都知道

這場混仗越來越多需要考慮的因素了!
唉呀~這種抉擇怎麼會這麼折磨人阿!
是我還沒有想清楚吧!

快賜我神力快點想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