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跟同學們去郭元益參觀
不過因為感冒咳嗽有點敏感
畢竟H1N1肆虐台灣
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但是在家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還是想要出去走走

就驅車前往在三芝很有名的大塊牛排館
原本只有一間叫做邊界驛站
不過後來他們分家,舊址就改成「長角96」
除了牛排大塊又不貴,他的啤酒也不錯!
不過從過去第一次喝酒就發現自己是一杯醉之後
也不太敢喝很多,中午就喝了半杯
那還沒有什麼感覺
哈~



結束之後回台北,做了一些事情還有上完家教之後
有兩個人有了新的想法
說要在去長角96看樂團表演
還有喝啤酒

這下子我去自己點了一杯啤酒
下肚之後,我真的醉了!
頭暈暈想睡覺,哈哈~不過樂團表演的很high
所以精神還是很不錯!

至於樂團的表演如何,大家可以從影片中得到想法
或是妳也可以呼朋引伴一起去體驗一下
還是想要下次跟我們去狂歡
還約好了下次要穿超辣跟樂團主唱一起high
哈哈~我還要逼他們學晚安曲



我喝的是長角生啤酒,請叫我「一杯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