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繼續打電話給全國各老師
今天又有一位女老師懷疑我
他問說:你真的是國北師的嗎?
我就說:對,已經有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了?
他說:我自己打去國北師好了?
我就說:好,那要轉校友服務中心....

我都還沒說完分機號碼,他就急著掛斷電話,我再次被懷疑是詐騙集團
唉~我人有這麼壞嗎?我明明就好聲好氣,怎麼這樣對我啦?

哼~我還想說好,那我等你,他居然都沒有打來耶!
想說就等你,有膽就打來阿!哈哈

我很無聊吧!不過套一句嘉峻學長的話,這就是自娛阿!
要不然在校史室打電話是很無聊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