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喜歡上企鵝班的一個小孩
他的名字是張聖時
名副其實裝無辜的小孩
但是很可愛

不過郭老師跟他不熟,因為他太安靜
原班老師說你看到他會覺得很可愛
但是實際接觸之後會發現真是一個天ㄚ的欠揍的小孩
哈哈~那我應該慶幸我不是在企鵝班囉!
要不然可能會想揍死他
哈哈~

他說我是樹葉老師
我喜歡帶他去找蜘蛛和蝸牛
他今天還解釋各種豆子給我聽
他居然認識這些豆子真是讓我驚訝
聽他說話一點都不像中班的小孩
有點像小博士這樣
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孩
連企鵝班的小孩都知道我要找他
看到我在企鵝班門口就說張聖時在教室裡
哈哈~小孩怎麼這麼了解我阿!

今天本班進行排演
我一個人拉來拉去的結束整場排演
我覺得我要掛掉了!
明天再加上音樂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狀況
MY GOD
希望一切順利阿!
今天的喉嚨要爆掉了!

我還很白痴的再上課的時候一定要介紹我的羅漢果給小孩知道
因為我要讓他們知道這樣下去會讓我的喉嚨壞掉
我才會吃這種黑黑的東西
小孩對我吃的東西很好奇
自由活動的時候就會問東問西
有人還說他家也有
哈哈~真是可愛阿!

最後依週的星期一
這週輪到我導護
所以七點20就到學校了!
真是一個早阿!天ㄚ!
下午在回家的公車上睡死了!
睡到都已經要到站了大家才起床
真是累斃了的星期一阿!

這是實習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很飛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