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圖書館的兩本書
就是我搞丟的那兩本讓我很煩的書
終於受不了一直懸在心頭的這件事情
今天去還了圖書館
因為之前借的書網路續借有問題
就是因為這兩本書圖書館說要幫我找
就會顯示我沒有還,害我不能續借

今天下午我等公車換公車花了50分鐘到學校
但是去圖書館還書這點事情只花了我5分鐘
真是浪費生命的一件事情

下午在實驗室東摸摸西摸摸
就一個人在很熱的下午天搭上公車在台北市遊蕩
很久沒有一個人在市區這樣遊蕩
帶了點目的卻又很悠閒的四處晃
先搭上74到微風,只是為了要去MUJI買一本筆記本
又到了plaza還有B2晃了晃

因為外面氣溫實在太高
在室內吹冷氣真的太舒服讓我都不想走了!
逛了好一陣子才離開微風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往南京東路方向走
原本打算在附近找個公車站牌做到民生東路口
在換公車坐回家
走道南京東路口的時候想說到中山站逛逛好了
就這樣有點中暑的上了公車又吹到涼涼的冷氣
但是公車到了中山站也停太遠了吧@@
都是因為捷運工程的關係,不僅空氣差連噪音也很嚴重
發現時間還太早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
看到很多人在吃coldstone的冰覺得很涼快
心裡還想著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還東張西望了一下!

氣溫還沒下降
我又沿著捷運站走到了雙連站
從雙連站很熟練的鑽進了小巷子
踏上回家的路
今天好像走了很多路
一些平常坐公車會經過的地方
但是從沒有走過覺得好新奇

一個人的午後,如果氣溫在降個8度我想會更加地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