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個人去上皮拉提斯了!
真的有要抽筋的感覺....
停一個動作停太久啦!
老師還過來關心我!
他說,撐一下
我回說:「很痛」
老師說:「很痛,那就慢慢縮回來休息一下」
「呼....我覺得我身上的筋脈有移位感覺」
但是汗都是用飆的還蠻爽的
扭手臂的動作搞的覺得我的手臂不是我的
不過我發現我媽有偷偷先教我幾招
所以有些困難的動作我還可以ㄍ一ㄣ一下

因為老師和我媽認識
搞的老師今天對著我大叫「就是你喔!你終於來了!」
(我媽不知道跟他說了多少次我很胖,不要被臉騙了,又一直叫我陪他去上瑜珈課)
那之後,老師都會特別關心我動作有沒有做正確
今天的課真HIGH阿!
不過教的真的不錯,整個人有累到!

我要瘦了!我要瘦了!而且氣色會超好的啦!
今天完全都在用肚子的力氣
結論就是練完之後肚子變小了!
這也不錯耶!
至於臉的部分,只希望不要再瘦了!總是誤導別人我很瘦.......
我想要圓圓的臉啦!哼~

今天還去剪了頭髮
還真是越剪越短
不過我留頭髮的速度超快剪短不是一件困擾我的事情
但是這次的瀏海有點短
感覺有點蠢,瀏海快點自然一點吧!
阿姨,你剪的太隨性囉!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很愛
哈哈~我想一個星期之後就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