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最爛的那個是我啦!真是不好意思捏!

今天是早早之前就約了要去吃陽明山青菜園的國中同學聚聚
從原本的桃園到三芝到陽明山,行程不斷的改變
除了交通上突然出現的困難還有颱風來攪局
哈,最後的決定是陽明山,我最常去的青菜園
帶大家去吃吃看我的最愛,哈哈~



少少的人感覺也很不錯,這樣每一個人都可以聊到話!
哈哈~吃飽飯大家在山上逛逛在去搭公車下山
路上的時候想著,不如去打保齡球
很復古的活動,回味一下當年的感覺

哈,有人居然沒打過也打得很高分,這是怎樣
我最爛啦!哼~



小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激動
我想應該是昨天的酒還沒有醒吧!
所以特別地亢奮,哈哈~

後來,我們衝著星巴克買一送一
就跑去士林夜市的星巴克
就在那裡聊了很久耶!
我發現我們很厲害,哈哈~

這種感覺還不錯,希望下次的小胖家烤肉、水球戰、歌唱比賽大家都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