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jps.tp.edu.tw/teacher/kinds/index.html

這是超超超忙碌的園長與我本人電腦狂實習老師的辛苦合作結晶!
大橋附幼的網頁出現囉!哈哈~
比起專業網頁那當然是沒這麼高科技
不過,一個幼稚園網站主要也是能給人一種溫暖和樂的感覺
不需要高科技的FU,該有的資訊一應俱全
對於一個教學的網站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想經過我的腦力激盪加上園長的控管
還是要誇獎一下真是不錯!
今天終於上傳附幼的網頁了!
剩下幼熊班的囉!
啊哈哈哈~有一種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有一種要脫窗的感覺是真的
但是對我這種創作狂來說
沈浸在電腦繪圖與創作發想當中其實很享受
就是不停的在更新自己的想法
在透過實際的成品檢視自己的想法適不適合
因為太龜毛,弄一個簡單的連結的圖片可以弄2個小時
還好我不是對每一件事情都很龜毛!呼~

耶!太感動了!
剛上完三個小時的英文課,其實很累
上conversation的時候因為輪到其他同學發言,我還打了哈欠
也很剛好今天聊到最近在幹些什麼事
say something high point and low point in your life?
我的兩個都是同一件事
low point就是做網頁眼睛要脫窗了!
high point就是今天終於完成了!
而且我也很享受創作的感覺!
老師說:這樣非常好!

啊哈哈~很好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