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天了!
每天看到小朋友開懷大笑還有瘋狂的飆汗
感動打從內心的最深最深處冒出來!
即便是一三五要開會(還跟我的英文課重疊,就一個莫名!)

其實小朋友是很可以很開心很開心的來學校也很開心的回家!
看到大橋國小的大花園很開闊就會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想在這一年好好實踐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也讓我對實習生活有更多的期許!

很多的感動難以用言語表達
但是我也盡可能把所有的感動
用我一貫的風格表現出來與大家分享

每天拿起相機想要捕捉每一個感動時刻
小孩在花園玩玩盪鞦韆時的笑容很陽光
在教室做活動時的笑容很認真很幸福
用餐時自由氣氛下的笑容充滿感恩
(我想餐前的感謝詞有很大的影響力!)

這兩天原本會怕我的孩子願意跟我牽手
看到有小朋友開始要吃藥
我在想我該好好鍛鍊一下身體了!
我還把睡袋頒去學校,想著可能有一天也會用到
雖然沒有睡午覺的習慣,但是習慣也會變
在寢室陪著小孩入睡,發現有小孩會打呼
和小朋友一起吃飯發現小孩其實也很會吃
............................
玩遊戲,用點名的方式認識小朋友
點到你要說「我是某號,請問某號在不在?」
有小朋友很可愛的說:「我是13號,我要找13號」
(老師小孩都笑倒了!怎麼會這麼寶)
所以他繼續說:「我是13號,我要找大橋國小!」
(啊哈哈哈~大家真的笑歪了!)

繼續帶著熱情去觀察幼稚園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老師說出的每一句話
甚至是小到每一個小朋友說出的一句話、每一個獨特的表情
是我接下來努力的目標!

我想我的選擇是對的
選擇先到園所實習
短短三天的活動與事前的準備我就看到了很多在學校看不到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