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看著無名的自我介紹想了很久,總覺得好像太小孩子
放上附幼的班級網頁好像不太適合
於是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適合「陳老師」的自我介紹!
園長說:想自我介紹有點難,我覺得家長就是希望看到「老師」的這個面向,讓他好好思考有哪些面向
我說:老師寫的文章其實就可以讓家長看見「老師」那一面,其他的可以輕鬆一點
結果老師的自我介紹真的很有我想要的FU!
我後來看看我的自我介紹,我發現我只有一個點比較有「老師」的這個面向
那就是最後一點!我是正在磨練自己的「陳老師」!不過我想這就是最「真」的我!
或許有一天我就也可以像女超人園長一樣,從經驗出發去找出我骨子裡「老師」的那一面!

畢業之前我都這樣介紹我自己

十字路口上進的小孩 清晰的頭腦、多元的技能、多采多姿的生活--一種堅持。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與永遠,但我還是保留對某些人事物的執著,我想這就是我。
有時候一點點的堅持,跨出那一步,會獲得更多更多,別怕那一條界線。
那只是障眼法,純粹是爲了考驗你有沒有那一點勇氣!

畢業之後正在實習的我有了別的想法 

...................................靜待下回分曉~(無名的自我介紹即將同步更新) 


請大家期待我的網頁做好,看看女超人園長怎麼介紹自己喔!
因為我覺得就是一種簡單到直接沁入心坎裡的「真」,知道他就是這樣的一個老師!
也請大家期待我的吧!因為我覺得我描述的也一樣很「真」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