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吃點心,有個小孩很寶
我們下午吃的是土司麵包
有個小孩去拿了一片麵包
回到位子上的時候,就開始啃著麵包
然後突然看著對面的我說:老師,為什麼我吃的是木頭?
我當場忍不住大笑,小孩還是很疑惑的看著我!

知道什麼是木頭嗎?
答案就是他拿到麵包的邊邊
比較硬的那一塊
我就說:因為你拿到了麵包的邊邊,有沒有看到這個顏色不一樣
他就看了看自己啃的麵包跟我說:喔!真的很像木頭耶!

結果小孩就開啟了「我吃了多少木頭」的話題.....
大家就稱麵包的邊邊為「木頭」

這個孩子常常睡醒的時候,頭髮都會翹起來
然後有點呆呆的,他用那種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問著我這樣的問題,我不得不大笑
搞的我精神都來了!哈哈~

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與精神~
小孩,你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