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今年念高一,是個認真的好學生
但是要說玩也不輸別人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他要尋求數學解題的協助
我那時半睡半醒說好:MSN上見!
就在剛剛,他丟我數學題目
我回了一句讓我想想
就在解這一道題目時
我發現其實也沒有我想像的難阿!
因為有一個壞天使一直告訴我:高中數學好難好難,我很討厭,我一定不會.......
但在解完這一個題目時壞天使就被打敗了!頓時浮現:我現在是開竅嗎?
因為我總是記得我高中的成績普普,在一堆很強的同學裡,我在普通不過了!
畢業之後,就一直不太想記起這段日子的生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除了有一群很好的死黨之外,高中生活幾乎都在是唸書中度過!
現在對高中的記憶就是「我高中念的是自然組,但是我填了幼教系!」
這個話題總是可以聊很多東西....
畢業之後,每次有人要問我高中的題目我都會有點不太願意看到.....這是後遺症
不過今天我有一點克服了這種恐懼感!這種感覺還不錯!

其實可以當高中數學的家教還不錯
只是壓力大了點,如果哪一天我的高中數學完全開竅的話
我或許會考慮挑戰一下,總是記得我最喜歡的單元是「向量」......
高中科目裡我最喜歡的也只有數學,無法想像如果高中科目沒有數學
我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都過了!也不太想去回想了!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
我想現在和未來,我也不比當初很優秀的同學差,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因為我有很棒的大學生活、很棒的大學好友、很棒的大學老師、很棒的歡樂氣氛
最重要的是我有很大的夢想,接下來,我要一一實踐!

堂弟加油、高中生加油、我的朋友們加油、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