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幼稚園的聖誕禮物,為什麼要特別介紹
是因這次的禮物是我挑的
第一次挑這麼多人的聖誕禮物真的頗緊張
裡面有三張不一樣的貼紙、一支塗鴉筆、還有一個小小隨身萬花筒
有小孩偷偷看到我們在包裝,個個眼睛都離不開,哈哈

心裡想著,如果小孩喜歡這應該就算是成功了!
聖誕節就是很開心的拿到禮物就很滿足了!

接下來的兒童節,我就會朝另外一個方向前進吧!
只是我現在還沒有想到,寒假就是我好好蒐集資訊的好時間了!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次的禮物啦!加上可愛的包裝,連一起幫忙包裝的愛媽都說可愛!
還說想要跟我買裡面的禮物,還跟我要名片,他說要直接跟老闆拿
哈哈~這間的東西真的品質很不錯
可以得到愛媽們的贊同,真的是一種鼓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