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奇妙的日子!就在我下班的前40分鐘發生了這件奇妙的事情!
班上孩子的媽媽(我們幼稚園請育嬰假的老師)打電話來跟老師說了一下事情
我看見老師一直用很奇妙的眼神看著我,老師就叫我過去聽電話
那時候我正在幫他女兒一起處理倒翻的紅豆湯.....希望明天別長螞蟻才是

他說,陳老師喔!(我想說,怎麼會突然叫我陳老師,哈哈~平常私底下都是奕羽這樣的叫的)
他說:等一下喔!沁妤是他的舅舅會去接他,妳就帶沁妤到走廊上陪她等一下,阿要看一下那個舅舅喔!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阿為什麼要注意看一下?我就說:可是我不認識他耶!就算他是壞人我也不知道阿!
媽媽就說:沒有啦!等一下跟你說好了!(過了5秒)他說:沒有啦!就他跟妳同年阿!想說介紹認識一下
他跟這個表舅說:我是看起來沒有想交男朋友的人啦!阿你們就當個朋友吧!哈哈哈哈~
還跟他說什麼我是有很多寶可以挖的人很優秀,他也剛好是個警官可以保護一下,這樣也不錯
工作的地方又很近,多棒阿!我真的在電話裡一直大笑,媽媽真是可愛耶!
啊哈哈哈~我聽到之後在電話裡一直大笑,因為我還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我還很蠢的問說為什麼跟我同年會是警官?他說:他是警察大學畢業的!現在就是警官!
我就說:喔!(這我還真的不懂!)

終於見到那個「常跟沁於玩躲貓貓的舅舅」,第一印象不錯啦!
反正我也是個愛交朋友的人,還可以認識警官級的也不錯!哈哈~以後有什麼問題就找他了!
老師還真的有夠好心的,居然叫我陪沁妤還有她舅舅一起走到校門口,他說今天比較特別阿!
........不過我也展現了我的大方說:喔!好阿!
然後就趕快叫孩子整理書包!
我就說等我一下,拿個東西,我就跑去拿照相機
這麼特別的奇妙經驗不紀錄一下怎麼行,所以就在到校門口的路上照了這張照片
我原本是希望沁妤可以幫我們照的,還教他怎麼用照相機喔!
但是,孩子的手比較沒有力,沒辦法抓住相機又按下去
所以我最後就說,好,沒關係,陳老師照,所以就自拍啦!自拍可是我的強項耶!
但是因為他本人實在太高,我實在手太短,所以照了三張都照不好啦!很丟臉耶!
我就說,好啦!給你照好了!看起來手很長應該OK!他回了一句,妳相信我可以嗎?
不過他還是照了,還照的不錯咧!我就說咩!手長還是很有用的!他還很驕傲的說,妳看,不錯吧!
他的名字叫做黃炫瑜(他跟我說周瑜的瑜的時候,我還OS了一下想說周瑜是誰?)
他也補了一句,是三國演義的周瑜
哈哈哈哈~很奇妙的一個人,很奇妙的10分鐘,謝謝沁妤媽媽介紹了一個男生朋友!
有機會可以認識警官朋友也很不錯喔!所以有機會再見啦!SIR!
希望他別介意我把照片放上去才好!

謝謝大家,分享完畢,回到家改了MSN暱稱,又有人說要介紹朋友讓我認識,謝謝大家喔!
我也最愛交朋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