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大束玫瑰,天阿!感人耶!
小朋友一人一朵,一人一個吻,最後再來張手工製卡片、很有創意的項鍊
嗚~感動感動,小朋友的愛是最天真可愛的!最真誠沒有心機的~
到時候實習要結束離開的時候一定會超捨不得!

就這樣兩個老師和小朋友偷偷跑去地下室進行秘密任務
雖然早就有小孩不小心透露4/3有個秘密不能讓陳老師知道,哈哈~
有個老師說過,拍婚紗照的時候有一群小孩圍著是很幸福的
那生日的時候有一群小孩圍著說著生日快樂!更是快樂阿!

謝謝幼熊班細心的老師,還有一直叫我去幼象班,不要回來的小孩
小孩吃醋喔!看我到隔壁班代課,下午回來吃點心,居然看著我,你去幼象班,不要回來啦!

早上有一場很不一樣的慶生會,下午收到了一個我真的很想要的禮物
i-dog,真的很可愛喔!就是我喜歡的白色!謝謝貼心的傑克森
就說了太貴不要送這個,他還是送了!感動~

謝謝晚上一婷和學長送的DIY木製筆筒,真是很有我的FU~
謝謝俞君早就送我的怪怪DIY滾滾烏龜和卡片一張
謝謝老大送我的什麼都沒有的金屬音樂盒,但是我都聽他睡覺的!

謝謝大家的簡訊和電話,我的23歲生日還是很感動很幸福!
還去看了300壯士,整個人都振奮了起來!

相簿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yorobert&book=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