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這一天,是我24歲的生日,我過得很充實。
和Egg還有傑翔下午衝去遠企喝下午茶
我一直以為所有的飯店下午茶都跟晶華的一樣
是有熱食和冷食的,所以早餐沒有吃午餐沒有吃
想說下午在一起吃就好了!
結果Egg說這是英式下午茶(不過他之前好像跟我說過)
我突然覺得真是餓!
我想應該是我忘記了!

不過遠企頂樓的風景真是不錯耶!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101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氣氛還不錯!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人抽煙!

謝謝Egg的遠企禮券,可以一起享受這悠閒的午後

原本打算要去微風看電影
不過因為Egg有事情要去京華城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京華城看了「奇幻精靈事件簿」
這是一部我覺得還不錯的電影!
應該說我們都覺得不錯!
哈哈~

看完電影原本打算去三味食堂吃飯的
天知道他也跟著流行跟大家一起放假
我真是太傷心了!於是就轉向我家巷口的太春
我住在這裡都還沒有去吃過咧!

吃完之後基本上大家都累了!
不過我們還去家樂福逛了一圈去買菜
因為Egg要補充接下來的糧食
慘的是他要的特價牛肉都被搶光光了!

傑翔對於賣場中的「just egg」印象深刻
哈哈~難道他賣得不是蛋
為何要特別強調呢?

最後,回到家的時候我發現
我居然沒有代鑰匙
救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夜市逛了一圈
再回到家門口罰站等我爸媽回家

還真是好一個生日的結尾~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的!

另外,謝謝好朋友們的祝福
還有溫馨的簡訊和禮物

就把他放在相簿裡作為永遠的紀念
感謝大家對我的好!

今年的生日很簡單很幸福很溫馨
因為有你們,當然還有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