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戰鬥陀螺的發射器
可惜沒有把打出去的過程錄影下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我們還把發射器變長
這樣就可以一次發射五六個陀螺
只是很吃力就是了!



這就是陀螺啦!
今天玩得很瘋狂
首先要先謝謝兆芳同學借我好玩的陀螺
還有交我一些原理
讓我可以在上課的時候清楚說明

看到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又能學到一點東西
就覺得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值得了!
人生不就是要那一點點的快樂、一點點的滿足

雖然今天喉嚨有點痛,但是看到小朋友亮晶晶的眼睛和有力的HELLO聲
想著,恩,又是快樂的一小時!

所謂的誇張版,就是我和小朋友一起挑戰多個陀螺一起轉!
剛開始他們因為都轉不起來有點失望
不過老師我去幫忙之後
再讓他們自己試試看
最後都成功了!
每個人都露出快樂的神情
恩,這就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