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國慶煙火勢多麼讓人興奮的事情
結果我居然幹了一件蠢事
就是 到了要拍攝的頂樓
我發現我的相機兩顆電池都沒有電了!
一個是本來就沒有電我卻自以為有電
一個是我回到家就充電,沒有到他沒有充到電
有沒有這麼愚蠢?!

害我很失落的只能坐在欄杆上看隔壁的人拍
自己只能跟他要拍攝的檔案
而不能享受拍攝煙火的樂趣

想到去年用SONY拍的
想到今年沒有用panasonic拍一下
就覺得可惜!

唉~明年再衝一次!

這是我覺得照的照片中最簡潔有力的一張
一飛沖天,就可以展示他的有力!
恩~我很喜歡這張,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