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有看過這麼大隻的毛毛蟲?
每一隻都根中指一樣粗一樣長,或許還更長更粗!

在民生西路上,有幾顆樹上最近就是爬滿了長成這樣的蟲
為什麼我會看到,因為我經過騎樓的時候
發現怎麼地上這麼多綠綠黃黃的汁
想說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在轉過頭的樹上,看到這樣的蟲
我稱他為「肥滋滋綠仔」~太可怕了!
我就跑去跟一間旁邊營業很久的老闆娘說
「樹上都是毛毛」蟲耶!(我不認識他)
但是我忍不住一定要去問一下
老闆娘說,每年到了這個季節都會這樣
怪了,怎麼我以前都沒有看過他!

這樣的情景真的太可怕了!
但是,這幾天每次經過都還是會想要看一下他們消失了沒?
只是都還是會發現有很多綠綠黃黃的汁在地板上
不禁為他們感到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