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看腳踏車(上次跟兆芳傑翔騎去淡水騎淑女車我都要掛了!)
看到玩具實驗室的胖子第一名傑翔也在研究
在跟兆芳討論要買哪一種好?!
最後看到這款DoppelgangerFX01
我也覺得不錯,就請他也幫我定一台
有兩種顏色可以選,黑或白
不過我是個看到黑色就覺得很熱的人
所以一定是選擇白色的啦!

傑翔則是說要節能減碳,白色比較環保
所以他也選了白色!
過了一段時間,昨天終於到貨
他就去把它載回來組裝

今天我就「揪」他一起騎去淡水
試試看這台車性能如何?
來看看選擇是不是正確的

就外觀而言,我覺得挺亮眼的
以今天路上的人的觀看次數
應該可以證明這一點。

有六段變速的這台車
騎小有坡度的斜坡還蠻輕鬆的
比起我之前騎的淑女車好很多很多啦!
變速的方式也很特別
至少是我之前沒有看過
是可以一次變六速不需要一段一段去變
這也讓騎車變得輕鬆
因為可以瞬間切換節省體力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唷!

除了椅子很硬之外
今天騎起來感覺都還蠻OK的!
今天騎到關渡之前看到一個小貨車在賣一切腳踏車的配備
我們都各買了一個水壺架
老闆也很盡責的幫我們裝好

另外,為了不需要帶包包出門
所以還要再物色一個椅墊底下的包包
但是我看到老闆賣的我沒有很愛
所以我沒有要跟老闆買
想說回去之後再去拍賣研究一下

之後應該還會去改椅子
因為今天騎這樣一趟
我的屁股都要壞掉了!

傑翔說他要改成24段變速
還有加強他的鋼骨架構讓他的剛性更強
他說他會自己想要怎麼做
也順便幫我改一改

騎一騎
他還想到一個可以飛黃騰達的點子
說要找我一起來開發
我就說還可以拿來寫成專利
哈哈~不過這是秘密
一定會成功啦!

等腳踏車改好了!
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