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隻很瘦的麝香豬,因為它的主人給她吃素食
為的就是要幫她控制體重
這也是我媽之前超想養的動物
但是被我爸制止了

但是她還挺可愛的
不時會發出豬叫聲
不過豬就是豬,一直在找東西吃
吃不停的,來我家還偷吃地上的地瓜
所以我們就切半顆給他吃
換我們要吃中餐的時候
她就一直跑來用鼻子推我們的腳
意思是 她也想吃 就是了

哈哈~不過我媽說她的頭有點大
實在是不太成比例
她看到這隻小豬被規定要吃素食
而且這麼瘦,她說我們還是別養豬了
麝香豬一定要控制食量,才不會大到超過
但是這樣餓她又很可憐,那還是別養了比較好

她最厲害的應該就是豬叫聲
還有用鼻子一直推東西和推人
力氣還真是不小



有一段她的影片(請看相簿),看她這樣活蹦亂跳的
真的是覺得還挺可愛的,玩一玩摸一摸是一種樂趣
不過真正養起來,應該也是有不少煩惱才是。

例如 怕她會被偷走拿去做烤乳豬之類的
這居然是我媽擔心的問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