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行七個人還有一隻狗去酒堡喝酒的日子啦!
酒堡在宜蘭縣員林鄉的偏遠地區,下國道五號之後還要走好遠的路耶!
但是還是很多人來參觀耶!真是嚇死我了!

一大早八點半在國北側門集合,但是「陳貝吉」的主人
因為他在車上活繃亂跳遲到了快要半個小時
大家在那兒等的快要熱死啦!

九點鐘於出發前往啦!
我們花了七十分鐘抵達
其實一路很順暢啦!所以還蠻快的!



就是他啦!「陳先生」!今天搞的他的主人很狼狽!
一下要幫他擦屎擦尿,一下要喝水吃飯!
一下又因為關太久大叫,害他的主人要發脾氣形象都被他搞砸啦!
哈哈~一路上我很怕有愛狗協會的人錄影存證!說他對狗太兇!



在試喝之前還給我們一人一塊餅乾先去除口中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那個威士忌真的不是太好喝耶!
可能是因為本來就沒有喝過威士忌吧!
我覺得還是啤酒比較好喝!哈哈~



在酒堡也玩了兩個小時,十二點大家都餓了!
我們就出發前往味珍香卜肉還有吃好吃的蔥油餅
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菜一來就快速夾菜送進口中!
哈,除了卜肉,我們還點了空心菜、滷肉飯、特大盤炒麵
因為我們餓了!所以就算沒有味道,我們也覺得好吃!

接著前往三星鄉農會,我以為那裡會有什麼好玩的?
沒想到我覺得很有趣的「三星蔥冰淇淋」真是讓我嚇到了!
因為味道真的好可怕喔!



有人說很像在吃蔥油餅,我自己覺得很像在吃蔥的油
有一種很油膩的感覺,還好我只買個一個大家分著吃
不過大家都是吃一口就不吃了!最後都是可愛的胖子吃光了!

逛完三星農會,跑去羅東吃林場肉羹
有人吃了兩碗,就是那個一直很想再來吃一碗的胖子!
回程的時候,還一直念念不忘,我想很快又會再來吃了!
就因為肉羹!

中間插入了一個臨時的行程
就是去「黑店冰店」,是小可愛推薦的!
後來在papago上真的找得到這間店
所以他真的很有名耶!果然到了真的很多人!
原本想要吃鳳梨冰的我,居然沒有了!
後來點了桂圓冰,很不錯吃!推薦啦!

這間店在宜蘭市
所以我們因為時間很多就先往北走再往南走回羅東夜市
這次在羅東的主要任務就是要去諾貝爾拿奶凍
原本想要拿完奶凍就回家了!
不過後來想想都來到羅東夜市沒有去逛很不像一個完結篇
所以決定帶大家去吃「王老吉」魯味
大家都覺得不錯喔!哈哈~是真的很好吃!

今天有點累,因為天氣有點熱
除了狗已經虛脫了之外,人也差不多了!
兩位司機更是辛苦,一個要管狗,一個是第一次開車到宜蘭
我很佩服兩位,希望我下次也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哈哈~

買了潤餅捲還有奶凍、魯味回家孝敬爸媽
他們也是吃得很開心,還有奶凍真的好好吃喔!
他們也說很好吃!又多了一個去羅東可以買的伴手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