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天的時間看完金三順16集。
有一種莫名的悠閒感,挖~這種感覺真好阿!
哈哈~

這是一部難得會讓我看到哭的喜劇耶!
它成功了!人物本身很好笑,但是劇情又能讓人感動阿!
雖然這都是假的!哈哈~
而且我個人看完之後,覺得我個人有某些部分和金三順很像
例如:體格、個性、說話方式、一些生活思考方式
哈哈~這個角色給我的整個感覺就是很可愛、很單純、很粗線條
很堅持自己的意見,很有自己的原則
恩~我欣賞她!
這部片的劇情很簡單,不像之前看過的韓劇都會牽扯到一些其他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很容易懂,不需要花什麼心思去抽絲剝繭
這也是優點之ㄧ阿!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開電腦開始看
保證開懷大笑,而且會對人生充滿希望!
面對挫折的時候,哭過之後一定在要爬起來
這是最好的辦法阿!

三順的爸說:不要回頭看過去,不要老是擔心未來,認真過好每一天才是對的!
恩~這根本就是我常常在想的阿!哈哈~
大家如果無聊的話也可以看看金三順,不錯不錯!
難怪大家都要推薦,連我媽都推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