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園長聊天
聊一聊,園長說
奕羽,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笑容分成兩種?

聊到某些人某些事情的時候,你的笑容是很開朗直率的
但是聊到特定的某些人某些事,你的笑容是憂鬱、有心事的
(憂鬱、有心事的笑容,過去真的不會在我身上出現,我也從來不會把憂鬱這種東西放在臉上)
最近你的笑容不像剛開學看到你那樣的直率,好像有什麼心事!
很明顯可以看到!

(我正在學習,2007年我有很多東西要重新學起)
我好像慢慢會把心情寫在臉上,除了快樂開心的情緒
連不開心的都會寫在臉上!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園長還有舉例喔!哈哈~
我都沒有仔細想過這種事情
(我本來就粗線條啦!)
阿什麼例子就不在這邊說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己的笑容有很多種?
跟我一樣愛笑的人也可以找人觀察你一下
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