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運不錯,家教CASE暴增,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哀嚎的關係......

今天去六張犁教數學,是慧燈中學的小女生
他的同學今天也跟他一起來廳
所以今天是一對二就對了!(有累到)
兩個小女生說真的,都長得好可愛,臉都紅通通的
雖然說程度真的有點不好
但是其實還挺乖的,應該是因為念私立學校管的比較嚴的關係吧!
加上他們又長得很清秀可愛,所以上起課來其實挺愉快的!
就這樣解題出題過了兩個半小時

最後,我問他同學說他聽的懂不懂
他說懂,也決定要請我去上課
頓時覺得自己是工作狂,明明就沒假日了,還是排下去
所以說我星期六整天都上課
星期天早上下午都在上課
所以要約我的人請選平常日或星期天晚上吧!

不過比較好的是,他同學離我家比較近
他也說他家星期天會很吵
所以他說他要到我家上課
這倒是挺開心的!哈~
畢竟早上10上課我還要跑來跑去很累

恩...我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工作起來很瘋狂
但是我想悠閒的時候也會讓自己一件事情都沒有

忙碌的週末,我都在打拼我的事業阿!
所以平常日我會讓自己悠閒到極致。
我會繼續加油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