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公升的眼淚第十集的時候狂飆淚
或許是到了一個爆發點
之前的幾集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今天特別有感覺

覺得活在世界上真的很幸福
我還健健康康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代表我真的可以幫助別人什麼

用衛生紙擦眼淚根本就來不及
索性就拿外套起來擦還比較快

在生日前夕看影集看到狂飆淚是頭一遭
完蛋,明天眼睛一定很腫
但是我想就保持原狀出現吧!
因為這就是我,我也接受!
哈哈~我愛讓任何況下的自己
因為我一直都很自戀:)

今天的我真是感性又脆弱阿!
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