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傑翔和兆芳買了一個好吃的抹茶紅豆來慶生啦!
萬智也知道我生日快到了!
雖然是路過,不過還是謝謝他一起幫我過生日喔!

哈,切了第二個蛋糕
幸福又加倍囉!謝謝他們兩個人的用心!

晚上上完家教,還有一個溫馨的小聚會
謝謝mary和小費在冷冷的晚上還跟我約要聊聊天
過一個溫馨的生日,我們吃的是摩斯漢堡
簡單但是很溫馨,謝謝你們!
彩妝新手還得到了一盒眼影,我想我應該沒有說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